SJ-M录节目深夜微博汇报 崔始源贴心道辛苦

2013年02月01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SJ-M录制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 SJ-M录制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31日),Super Junior[微博]-M与一众韩团录制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并首次为韩国歌迷展现了《Break Down》、《GO》的精彩舞台。表演一结束,成员崔始源[微博]和Henry[微博]就迫不急待地更新微博,征询粉丝们的意见,贴心的始源更是展现温柔一面,向兄弟们道辛苦。

视频:sj-m新专辑发布会秀中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晚的《M! Countdown》相信不少粉丝已经看过,因为有了SJ-M的演出变得更加精彩。即便这样,挥汗如雨后成员们还是迫切地想要听到众位妖精的赞美。成员Henry第一来前来打招呼,“今天的表演都有看吗?!ok吗?(笑)”,即使已近深夜,粉丝们仍积极回复大加赞美“脆骨!”

  今天凌晨1点半,成员始源再更博,向SJ-M成员们道辛苦,“@周觅_SJM[微博] @henryzzz89 你們非常辛苦了!!! yayyyy!”粉丝们同样热情回复,表示大家都辛苦了,并大赞“崔始源老好人”,更有网友安慰道:“习惯就好了”,十分逗趣。(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