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日语专辑《Promise You》韩国发行

2013年02月14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Super Junior-K.R.Y日语专辑《Promise You》 Super Junior-K.R.Y日语专辑《Promise You》

  新浪娱乐导 今日(2月14日),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K.R.Y的首张日语单曲专辑《Promise You》CD、CD+DVD版在韩国正式上市。

  Super Junior-K.R.Y于1月23日在日本推出《Promise You》,随后横扫公信榜每日单曲榜单,火爆人气不可小觑。

  新专辑收录了2首曲目,一支是向珍惜之人表达真情的抒情曲《Promise You》,一首为《花水木》,该曲原唱为日本知名歌手一靑窈,本次Super Junior-K.R.Y用细腻音色重新打造。

  DVD版收藏了《Promise You》MV、MV花絮等。CD版本则有《Promise You》的配乐,相信届时一定能够吸引国内粉丝的关注。

  日前,Super Junior-K.R.Y已在横滨、神户和东京等日本3大城市举行9场演唱会《SUPER JUNIOR-K.R.Y SPECIAL WINTER CONCERT》,共吸引了7万2000多名粉丝的参与。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