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巡演日本起航 上海场3月开唱(图)

2013年02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集演员、歌手身份于一身的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于2月23日在日本广岛开启了2013年的“张根硕演唱会“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巡演日程。此次演唱会中张根硕亲自参与设计,并与台下粉丝大力互动。据悉,上海站的巡演将在3月16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场。

  对于此次演唱会,张根硕亲自参与设计,在舞台上精心打造了帅气的DJ BOX。整场表演中不仅进行了个人DJ秀,更是与台下粉丝大力互动。另外,2月20日公开的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中的新曲也在演唱会上正式开启了首秀。此外,对于被粉丝称为“亚洲王子”,张根硕在此次演唱会舞台上宣布:“从今要摆脱王子的身份,要以鳗鱼们的老大身份而存在着”。

  据悉,3月16日,“2013 张根硕演唱会“TEAM H”I JUST WANNA HAVE FUN”上海站的巡演也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帷幕。(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