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FTISLAND4月13日北京开唱(图)

2013年03月04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TAKE FTISLAND亚洲巡演北京站正式确定 2013TAKE FTISLAND亚洲巡演北京站正式确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组合FTISLAND[微博]亚洲巡演北京站主办方正式向媒体公布,“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站”确定将于2013年4月1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FTISLAND将用狂热的摇滚激情,为京城歌迷上演一场精彩的演出。

  FTISLAND是由英文“Five Treasure Island”缩写而成,意为“五个蕴含宝藏的岛屿”,借指乐队的五个成员--李弘基(主唱)、崔钟勋(主音吉他手、钢琴)、宋承炫(节奏吉他手、和声)、李在真(贝斯手、和声)、崔珉焕(鼓手)。自从2007年正式出道后,这个全部由90后组成的乐队,便凭借着不凡的唱功以及出众的外貌,迅速走红。

  据主办方透露,京城歌迷将可以通过4月1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现场直接感受到FTISLAND与众不同的魅力,而FTISLAND也将会为京城的歌迷们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