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中国第2季招募启动 选拔优质音乐人才

2013年03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大的综合媒体娱乐集团CJE&M在中国的第2季练习生招募活动开始了,立志在中国选拔最具潜力的音乐人才。

  CJ E&M是韩国最大的媒体娱乐集团,旗下业务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演出、媒体、游戏等娱乐文化事业各个层面,已全面发展成为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的内最具竞争力的娱乐传媒集团之一。CJ E&M旗下的音乐事业部拥有韩国最大的两个音乐电视频道Mnet和KM TV,依托两个强大媒体平台,建立了包含唱片发行、电视节目制作、演唱会企划到数字媒体服务等在内的事业体系。旗下的品牌节目《M CountDown》、《Superstar K》、《Wide娱乐新闻》等早已成为全亚洲歌迷最受欢迎的韩国音乐娱乐节目。2012年11月30,CJ E&M旗下最具号召力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在中国香港举行,全球覆盖观众超过20亿人次,是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音乐颁奖典礼。

  去年7月25日,13年一遇特大暴雨席卷京城。同一天,CJ E&M在北京韩国文化院举办了首届练习生现场选拔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将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大雨丝毫没有浇熄选手们成为CJ练习生的热情。有的选手没带雨伞,大家聚集在文化院直到雨小点才陆续离开。而文化院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延迟了关门时间,还雇佣多位保安确保了活动现场的良好秩序。

  2013年,CJ E&M第2届中国练习生招募活动的网络报名页面已正式在新浪开启,本次招募的练习生不限国籍、性别、年龄,只要你具备的才艺是唱歌、舞蹈、乐器演奏中的任意一项,就不要犹豫赶快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一旦被选拔为正式练习生就有机会在中、韩两国进行才艺培训,明日之星也许就是你!

  CJ E&M中国选秀官网:http://ent.sina.com.cn/f/y/CJCasting/

  CJ E&M音乐事业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netcn

  咨询邮箱:mnetchina@cj.ne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