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日本专辑《Legend of 2PM》在韩发行

2013年03月14日14:33  韩星网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3日),韩国男子组合2PM的第二张日语正规专辑《Legend of 2PM》在韩国发行。

  继2010年在日本出道后,2PM在当地举行的所有个唱门票全部售罄。不仅如此,出道仅两年他们就登上东京小巨蛋,深受所有年龄层粉丝的狂热喜爱。

  2PM的日本专辑《Legend of 2PM》在发行后一周内,就荣登日本公信榜(Oricon)周排行榜、Tower Records排行榜、HMV周排行榜的榜首,获得“三冠王”的殊荣。

  《Legend of 2PM》共收录13首歌曲,其中包括曾突破10万张销售量的单曲专辑《Beautiful》与《Masquerade》,同时还收录了成员俊昊[微博]的原创歌曲。

  2PM新专辑《Legend of 2PM》在各大音乐在线网站上均可进行试听。金荷妍/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