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中国练习生招募顺利立志发掘优秀人才

2013年03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现在,韩国最大的综合媒体娱乐集团CJE&M第2季练习生招募正在火爆进行,目前已收到了来自中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大量报名资料,报名人数更是史无前例!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定于3月31日,想成为明日之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佳良机。

  自去年CJ E&M在中国第一次进行练习生招募以来,已从众多报名者中层层甄选出了最具潜力的2人作为练习生开展演艺培训。本次第2季招募活动的目的是在初次招募的基础上,扩大选秀力度,发掘更多优秀人才,并立志为他们构筑实现梦想的桥梁。选拔出来的练习生将同第1季选出的2位优秀练习生一起,由公司在中、韩两国组织进行专业培训,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出道。

  CJ E&M是韩国最大的媒体娱乐集团,旗下业务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演出、媒体、游戏等娱乐文化事业各个层面,已全面发展成为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的内最具竞争力的娱乐传媒集团之一。CJ E&M旗下的音乐事业部拥有韩国最大的两个音乐电视频道Mnet和KM TV,依托两个强大媒体平台,建立了包含唱片发行、电视节目制作、演唱会企划到数字媒体服务等在内的事业体系。旗下的品牌节目《M Countdown》、《Superstar K》、《Wide娱乐新闻》等早已成为全亚洲歌迷最受欢迎的韩国音乐娱乐节目。2012年11月30,CJ E&M旗下最具号召力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在中国香港举行,全球覆盖观众超过20亿人次,是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音乐颁奖典礼。

  CJ E&M第2届练习生招募活动不限国籍、性别、年龄,只要你具备的才艺是唱歌、舞蹈、乐器演奏中的任意一项,就不要犹豫赶快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优秀的候选人有机会现场向评委展示个人才艺,明日之星也许就是你!

  CJ E&M中国选秀官网:

  http://ent.sina.com.cn/f/y/CJCasting/

  CJ E&M音乐事业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netcn

  咨询邮箱:mnetchina@cj.ne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