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正规3辑终公开 成熟魅力述爱情故事

2013年05月06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2PM正规3辑终公开 2PM正规3辑终公开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2PM时隔两年再次发行正规专辑《Grown》,采用双主打的该专辑在5月6日上午公开了第一主打歌《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的MV后,立即成为各网站的热门话题。

  专辑《Grown》寓意2PM成员在过去的2年内不断成长,最终带着成熟模样回归,不仅展现了2PM在音乐上的成长,同样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散发出强烈却又不是温和的成熟男子气息。

  《Grown》这张专辑中的两首展现2PM成熟魅力的主打歌分别为《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和《Ha.Nee.Bbun》。这张专辑收录了成员俊昊[微博]参与作词作曲的《到原点》、《告白(Go Back)》和《Love Sony》,成员Jun. K作词作曲的《Game Over》和《偶然》,灿盛[微博]参与作词的《Coming Down》,同时成员泽演[微博]也参与了《Ha.Nee.Bbun》、《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I’m Sorry》、《仅今日》、《Coming Down》、《告白(Go Back)》等6首歌曲的RAP创作,这张专辑可谓是完整收录了成长后2PM成员们感性心声的一部作品。

  在6日公开的抒情主打歌《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可以称之为2PM歌手生涯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首歌。描述的是离别后,男生伴着哀切的旋律和抒情的歌词表达着悔意。

  据悉,另一支主打《Ha.Nee.Bbun》没有和其他曲目一起公开,引得网友大呼期待。

  JYP娱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PM的主打歌《Ha.Nee.Bbun》将会在这周内公开,如果说今天公开的这支主打歌,让大家很好的感受到了2PM抒情一面的话,《Ha.Nee.Bbun》将是完全相反的一首歌,它会让人们感受到2PM的性感。请多多关心与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