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新碟《GROWN》上市 诠释成熟男性美

2013年05月06日17:46  韩星网
2PM新碟《GROWN》 2PM新碟《GROWN》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6日),韩国男团2PM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发售新专辑《GROWN》。新专辑《GROWN》收录了共12首歌曲,包括了《听完这首歌再回来》、《Ha.Nee.Bbun》等2首主打歌,呈现了2PM在音乐成就上的成熟变化。

  俊昊[微博]参与了《到原点》、《Go Back》、《Love Sony》等3首歌曲的作词。Jun.K[微博]则全程参与了《Game Over》、《偶然》等歌曲的作词作曲部分,展示了唱作型歌手的本色。另一位成员灿盛[微博]为歌曲《Coming Down》填词,而泽演[微博]参与了《Ha.Nee.Bbun》、《听完这首歌再回来》、《I’m Sorry》、《仅是今天》等6首歌曲的RAP制作部分。各成员都积极地参与了新专辑的音乐制作,表露出了成熟男人的感性之情。

  据悉,抒情风格的主打歌《听完这首歌再回来》对于暌违2年,回归歌坛的2PM是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首歌曲,表达了一个男人分手后的悔意及悲痛的心情。特别是感性的乐曲、抒情的歌词尤为感人肺腑,而利用阶梯的编舞也更加凸显了唯美感。

  最后,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表示:“该专辑的主打歌《Ha.Nee.Bbun》将在这周内依次公开,如果说《听完这首歌再回来》是一首充满感性的歌曲,那么《Ha.Nee.Bbun》是一首能感受到2PM性感魅力的歌曲,请各位继续支持。”

  另外,2PM将于本周回归歌坛。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