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日主唱批鸟叔音乐疱疹 回应:称呼很酷

2013年05月11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鸟叔PSY 鸟叔PSY
绿日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 绿日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当红韩国流行歌手PSY亮相美国哈佛大学,在接受采访时,PSY称他大获成功的单曲《Gangnam Style》的走红完全是一次意外,他承认,并不敢奢望以后的作品会像《Gangnam Style》一样成功。

  《Gangnam Style》的成功离不开热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PSY将《Gangnam Style》的音乐录影带上传至热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之后,这部MV的总浏览量超过了150亿次,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鸟叔来到了位于美国波士顿的著名学府哈佛,跟在校学子们畅谈了《Gangnam Style》的成功。

  “《Gangnam Style》的成功是不正常的,《Gangnam Style》也不是什么的标准,它的成功纯属意外,而意外并不常发生,”鸟叔在做客哈佛时说。此外,虽然自己的新单曲《Gentleman》在Youtube网站中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三亿次,鸟叔依然表示,他并不期望今后的作品会超越《Gangnam Style》。

  与此同时,针对绿日乐队(Green Day)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将自己成为“音乐疱疹”,鸟叔也做出了回应,他说:“他说我像音乐疱疹,我觉得这个称呼很酷,我很欣赏,谢谢你。”

  哈佛并不是鸟叔到访过的第一所大学,去年十一月份,他在世界著名的牛津联做客时曾告诉学生,为了构思《Gangnam Style》音乐录影带当中骑马舞的姿势,他花了30个晚上每天熬夜才想出来。(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