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节目被提及小16岁女友 大喊“忠诚”

2013年05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H.O.T.TonyAn节目被提及小16岁女友大喊“忠诚” H.O.T.TonyAn节目被提及小16岁女友大喊“忠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前火红团体H.O.T。的一员TonyAn在节目中,对小16岁女友Girl's Day惠利大喊“忠诚”而引发笑声。

  TonyAn在25日晚播出的MBC电视台综艺节目《三圈圈》中,身着军服做自我介绍。一旁的主持人李辉才提及女友惠利,让TonyAn羞涩不已,红着脸高喊“忠诚”而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此外,四月份TonyAn和惠利的约会现场被媒体曝光后,双方承认了忘年之恋。1978年出生的Tony An和1994年出生的惠利足足相差16岁而引起话题。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MBC/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