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音乐节目夺六冠王 将赴香港开巡演

2013年06月03日15:09  bnt新闻
神话 神话

  新浪娱乐讯 出道15年的韩国元老级偶像组合神话,通过新专辑主打歌《This Love》在音乐节目连续六次夺得冠军,展示了依旧的超强影响力。

  上月23日,从Mnet《M CountDown》开始,25日在MBC《秀!音乐中心》、29日在MBC音乐《Showchampion》、31日在KBS《音乐银行》,神话席卷各大音乐节目,6月1日播出的MBC音乐节目《秀!音乐中心》中又打败一同登上冠军候补名单的李孝利、2PM、4minute,连续两周登上冠军宝座,成为六冠王。

  此外,通过主打歌《This Love》获得高人气的神话将于本月8日赴中国香港开唱,拉开亚洲巡演的序幕。 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shinhwacompany/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