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GirlsDay拍写真红裙典雅展淑媛风范

2013年07月24日12:02  韩星网
Girls Day展淑媛风范 Girls Day展淑媛风范
GirlsDay红裙典雅 GirlsDay红裙典雅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24日),时装杂志《SURE》公开了一组韩国女生组合Girl’s Day[微博]的个性写真。

  在写真中,Girl’s Day成员身着红色、深蓝色、绿色、紫色等颜色的服饰,充分诠释了各自的魅力。

  出道已逾3年的Girl’s Day日前凭借新曲《女总统》拿到了音乐节目冠军。对此,Girl’s Day成员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想成为最棒的女团。此外在进行个人活动时,每个成员也想受到各界的认可。”

  在被问及为什么要进行大变身的问题时,Girl’s Day成员答道:“刚开始我们很担心,我们是否能改变传统形象,而现在收获了自信心,日后我们会一直挑战新形象的。”

  Girl’s Day的最新写真可通过时装杂志《SURE》8月刊欣赏。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