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SuperWeek本周登场被赞接地气

2013年07月31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uper Week本周日登场
Super Week选手
煤矿工人自创“矿工歌”

  湖北卫视大型音乐励志节目《我的中国星》自7月初开播以来便深受广大观众关注,因为参与地区预选的选手多为草根,被网友称赞 “非常接地气”。在上周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这是Super week“合宿赛”前最精彩的一场预选赛。除了扎堆儿的高质量乐团,几位工人帅哥的亮眼表演更是一大亮点,网友惊呼“现在的工人哥哥好Fashion,又能唱又能跳还会原创和Rap”、“工人中间卧虎藏龙,一不小心就出一高手”、“高手在民间啊”……

  煤矿工人自创“矿工歌”被赞“太酷”

  上一期有“搬砖哥”,将平时工作中要用到的动作改编成“搬砖舞”,不仅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更让人体会到了普通工地工人的辛苦,而他响亮的歌喉也使最为严格的音乐人袁惟仁[微博]为他亮出了Super Pass卡,使他成功晋级。

  而上周日的节目中,更多草根高手云集。来自唐山的煤矿工人常金唱着Rap上场,瞬间就吸引了评委的眼光。戴上安全帽开始高声歌唱的他,将工作时热情而富有激情的状态尽情抒发。一首自创的《我是矿工》更是将矿工们每天工作前的安全誓词巧妙地编在了歌词中,“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工友的安全负责,对我的家庭负责”唱得掷地有声。无论是嗓音、唱歌技巧,还是对音乐的执着追求,都赢得了三位评委的认可,同时他所表达的“我觉得我做矿工我是非常自豪的”,更被李克勤[微博]赞到:“我很喜欢你的态度。”

  有网友评价:“这矿工大哥太酷了”、“‘为我们的矿山付出自己的汗水’,他爱音乐,也爱自己的普通职业,真棒”。

  铁路工嘻哈风吸引宋茜[微博]  机修工献铁骨柔情

  每天的工作是爬高爬低,负责维修和维护铁路高压线的铁路工人郭伟,则是个快乐阳光帅气的小伙儿。穿着铁路工人制服上场的他,第一首嘻哈风格十足的快歌一出,沙宝亮[微博]就忍不住给出“YES”,在谭咏麟[微博]的要求下,一首慢歌更唱得深入人心,三位评委全票通过。他的音乐和舞蹈也得到了宋茜的大力称赞,他也被网友赞叹为“相当有成为专业歌手的潜质”、“是最帅铁路工”。

  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来自哈尔滨的机器修理工张起通,他爱唱歌竟然已经到了会对着机器唱的程度,而且有一个可爱的理由:“每天给机器唱歌,觉得它们心情好了,可能故障也就会少了。”一曲极富激情的《离不开你》,让吴佩慈[微博]给出“歌曲情感的部分掌控得很好”的评语。随后表演的很有喜剧色彩的口技也是让三位评委忍俊不禁。网友评论这位选手像极了身边的同事,极具亲和力:“我的同事也会一边干活儿一边唱歌啊,只是有时看起来蛮可笑的,奇葩啊!但至少张起通唱得很好,不像我同事,简直是鬼哭狼嚎啊,伤不起啊!”

  Super Week本周日登场

  第四期地区预选全部结束以后,本周日晚《我的中国星》将启动全新的赛制环节,节目也将越来越精彩。脱颖而出的137名幸运选手将再次回归,等待他们的是4天3夜不眠不休的Super week“合宿赛”,“一分钟清唱”、“团队合作”,层层选拔,只为决出最后的TOP11。

  从上周日播出的Super Week精彩花絮来看,谭咏麟的一句“你可以拿行李,回家了。”足见该环节对于选手来说更为紧张刺激。在四天三夜的比赛过程中,有人坚持战斗,有人中途退出。除了之前出场的三大评委谭咏麟、吴佩慈、沙宝亮,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也将空降Super Week舞台,为选手给出最专业的指导意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