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将举办女扮男装主题另类SHOWCASE

2013年08月14日15:41  韩星网
Kara Kara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2日(9月2日),韩国女生组合Kara[微博]将在位于首尔广藏洞的UNIQLO-AX大厅举行正规4辑发售纪念回归SHOWCASE。

  据了解,Kara将以女扮男装的主题打造此次的SHOWCASE。前日(8月12日),Kara向外界公开了女扮男装造型照,引发众人关注。因此她们将SHOWCASE的主题也定为了“女扮男装”。

  在此次的SHOWCASE中,观众不仅能欣赏到Kara的新曲舞台,还能获得让人联想到“女扮男装”这一主题的特殊纪念品。

  另外,Kara的回归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准备工作结束后,她们就会对外界公开专辑主打歌以及新曲曲名。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