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侑莉表妹出演MV 迷人美貌引热议

2013年08月20日11:26  bnt新闻
少女时代侑莉表妹 少女时代侑莉表妹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成员侑莉的表妹出演MV,迷人美貌引起关注。韩国极具人气的二段横踢作曲家成员之一Mikey近期将SISTAR的《LovingYou》改编成R&B版本于8月16日发行了数码单曲。值得关注的是,少女时代成员侑莉的表妹车贤静(音译)出演了该曲MV。

  车贤静现就读于Berklee音乐大学,专攻作曲专业。近期和二段横踢进行音乐交流的过程中相识而特别出演此次MV。特别是不亚于侑莉的精致五官和迷人气质引起了网民们的关注。

  此外,该MV7月中旬在狎鸥亭Alea Playground进行拍摄。SISTAR成员们也友情出演而更受关注。bnt新闻[微博]/供稿 二段横踢/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