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致力慈善事业 为海地筹款建渔场

2013年09月04日17:37  韩星网
BigBang成员G-DRAGON 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为海地筹款建养鱼场,以另类慈善方式帮助贫困群众。

  G-DRAGON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G-Dragon 2013 World Tour-One Of A Kind:The Final”,并承诺参YG娱乐公司与青少年捐赠网站Good way With Us合力主办的YG WITH慈善活动。

  当天的活动上,“YG WITH”售货亭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售货亭推出以G-DRAGON的签名后援证、演唱会DVD、YG secret goods为奖品的活动,从粉丝处筹得善款,再将此款项捐给海地建造渔场。

  YG娱乐从2009年起举办慈善活动YG WITH,将通过演唱会、唱片、周边产品获得的部分收益捐赠给社会,而旗下艺人也积极参与。G-DRAGON今年3月通过YG WITH为尼泊尔建造希望学校募捐、帮助贫困层等。

  G-DRAGON参与的YG WITH活动是Good way With Us旗下的“Fish 4 Life企划案”,是一项向全球募捐的国际救助项目。本次筹款的目的旨在帮助海地人民建立鱼类养殖基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此外,“Fish 4 Life企划案”网络筹款将截止至9月30日在You Can Funding网站中进行,网友只需登陆该网站,进入希望养鱼场版块留言就会有100元韩币以登入人的名义捐出。

  另外,G-DRAGON将于明日(9月5日)发行个人第2张常规专辑的另一首主打歌《倾斜》以及包括GD版《Nilliria》在内的第6-12首歌曲。而9月13日,收录《Window》、全新版本《Black》等共14首歌曲的常规专辑将全线上市销售。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