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忙内胜利有话要说

2013年09月05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Bigbang成员胜利SOLO Bigbang成员胜利SOLO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作为组合里的忙内,他的光芒似乎一度被气场更为强大的哥哥们所遮盖,但如果你以为这样就能让这个光州小伙从此做配角,那就太低估他了。超强的自信、明确的人生目标加上孜孜不断的追求,2013年的胜利穿上属于自己的衣服,带着亲自参与制作的新专辑《Let’s talkabout love》强势来袭,开启属于自己的舞台序幕。我们本周当之无愧的每周一星就是——BigBang[微博]胜利[微博]

胜利有话要说

  Let’stalk about love

  就像专辑的名称一样,这张专辑更像是胜利的成人宣言。《Let’s talk about love》是时隔2年7个月胜利亲自操刀制作的solo专辑,专辑共包含七首歌曲。决定发行新专辑之前,胜利曾经想要邀请“Hit歌曲制造机”GD来帮自己写歌,但是周围同事的建议“说一些自己想说的话不是更好吗”让他突然醒悟,所以从第一首歌开始,他一首一首写进了自己心中的话语。

  其中同名主打曲《 Let’s talkabout love》是与组合成员GD、太阳共同完成,经历过一些“偶然多发事件”的胜利,这一次让更多的人重新以男人的眼光来打量他,也算是因祸得福的一种收获。第一次作为制作人的胜利为了让辛苦制作的专辑有所回报,更是大胆的推出‘19禁’预告片来吸引视线,成功的赢得了大量的话题讨论。《Gotta talk to U》对于胜利自身来说是一首值得感激的歌曲,他在一天的时间内创作完成了这首歌曲,歌曲想要表的的是男女之间总是在拐弯抹角的表达爱的一种感受。这首节奏轻快而带有抒情感觉的歌曲,逐渐加快的节奏搭配胜利拥有自己独特优势的声线,放佛“唤醒沉睡中的歌曲一般”。《GG Be》歌词内容表的的是胜利的真实经历,他想要藉由这首歌曲来报复爱说谎的前女友,胜利的伤心回忆在这首歌的序曲中很好地表达了出来,序曲中强烈的钢琴演奏表现了他的愤怒。此外专辑中还包括了展现男人分手后心理变化的歌曲《Without other things》和《Love box》、《You Hoooo》等歌曲。这张专辑展现的不仅是胜利的视觉变化,更多的让喜欢他的人了解到拥有成长内心的胜利。

胜利不足17便进入YG

  等待的时间总是有价值的

  一直以来,胜利在组合中总是以可爱老小的形象设定进行活动,但是关注他的人都会发现,与其说他是个‘可爱男’,不如叫他‘执着男’。胜利的执着从决定踏入演艺圈开始,一直到现在从未有过丝毫的减退。想当年不满17岁的胜利带着成为“光州骄傲”的信念独自离家进入YG,120天的炼狱式淘汰训练,接受一次已叫平常人心惊胆颤,但作为当时参与训练的6人里年纪最小的胜利却接受了两次。第一次的失败后他只有沉默,没有泪水,选择把握那不到10%的机会再试一次。第二次,他带着自己能够进入组合的5个理由,用并不擅长的演唱表演获得了社长的最后垂爱。很多时候,放弃,意味着彻底的失去;坚持,就可能还存有希望。可是,坚持这条路太难走,往往我们嘴上说着去坚持,脚下的步子已经迈向了相反的方向。

  除了坚持,胜利还保持着极强的进取心。BigBang自出道之时起,一直给人冷酷、傲然世外一般的存在。胜利在出演综艺节目中抓住机会“大爆”组合成员各种趣事,不仅让自己在节目中有了很好的表现,更是向观众传达出了另一面的BigBang,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就是在这样的不断积攒学习中,胜利在综艺节目中的适应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这也为他在韩国、日本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经历过想做什么就猛扑上去的热血时期和对做不到的东西倍感挫折与自卑的时期后,现在的胜利经历时间的洗礼后,变得更加的从容与自信,开始懂得去欣赏去享受。

胜利发行SOLO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

  我的未来我做主

  杨社长曾经跟胜利说过“每个人都应该去决定自己的未来,很抱歉这次用我的立场来决定你今后的人生应该怎么走”。杨社长在说完这句话后给了李胜贤第二次机会,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站在舞台上的胜利。在这以后,胜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人生终究要靠自己去努力。2010年7月20日胜利在SBS节目《强心脏》公开说出开办了‘胜利学院’,胜利学院主要是针对舞蹈,音乐,谈话的人才培训学校。它的前身是光州一家已经有十年历史的舞蹈培训机构,2011年胜利注资成为社长并合并两家学院,随后在首尔、木浦、大田、仁川开设分店。从胜利开始成为学院代表后,扭亏为盈不说,还和YG,SM等大公司签署不公开面试合作协议,为学院学生出道提供途径。胜利本人也利用视频教学等多种途径给学校的孩子们进行授课,现在的明星学员中Sandara朴也经常努力跟社长学习艺能知识,她也在私下不禁赞叹“胜利脑子真的很聪明!”在最新一次的明星CEO排名中,胜利成功摘得第一名的桂冠。这年头,演艺圈富二代不在少数,但真正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富一代的,胜利算是一个值得学习楷模。(李露)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