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Pop新版MV被指模仿《江南Style》

2013年09月10日12:02  bnt新闻
《Bar Bar Bar 2.0》MV 《Bar Bar Bar 2.0》MV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团Crayon Pop日前公开《Bar Bar Bar 2.0》MV,平均每小时增加1万的点击率受关注。

  9日下午5点,Crayon Pop经纪公司将成名曲新版本《Bar Bar Bar 2.0》MV全面公开,10日上午10点点击率已超过17万4千,并于每小时大概增加1万。

  本视频主要在新沙洞林荫路、儿童大公园等首尔著名场所取景拍摄,展现《Bar Bar Bar》的招牌式直列五汽缸舞,并将观看的市民也放进了画面。

  除此之外,视频中还有让人联想到鸟叔的《江南Style》MV的场面,在电梯跳舞,看着运动中的男子的臀部惊叹,在游乐场认真跳舞等等。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Bar Bar Bar 2.0》MV/截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