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ulli晒与希澈大头贴 卖萌撒娇大对决

2013年09月12日17:18  韩星网
f(x)成员Sulli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f(x)成员Sulli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2日),韩国女生组合f(x)成员Sulli更新自己的me2day,表示“陪无聊的希大哥玩耍”,并上传了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合拍的大头贴照片。

  照片中,Sulli和金希澈POSE古怪的对着镜头,两人卖萌的模样看得人忍俊不禁。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两人关系显得很好”、“Sulli和金希澈是在比赛撒娇吗”、“很可爱”等。

  此外,金希澈于8月30日正式退伍。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