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f(x)与SJ光滑陶瓷肌肤惹人羡

2013年09月17日15:54  bnt新闻
宋茜,Super Junior
宋茜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光滑的陶瓷肌肤日前大势所趋,为打造富有弹性的水润肌肤,很多明星今天也过着繁忙的一天。

  在舞台与节目活跃的偶像歌手很难抽出护理皮肤的时间,而越是处于这种状况的人,肌肤越是水润亮丽吸引眼球。

  下面看偶像歌手的完美肌肤,一起了解一下秋季护肤法,干燥的天气打造光滑水润的肌肤吧。

  f(x)宋茜[微博],由内而外通透的肌肤!

  宋茜拥有着隐隐发亮的肌肤,与美丽的笑容一起被称为偶像界典型皮肤美女。其细致皮肤连一个毛孔都找不到,常演绎凸显肤色的透明妆容。

  最近热天和凉爽的天气隔2~3天就会反反复复,皮肤的状态也进入敏感时期,需要特别的护理。紫外线增强的初秋,油脂分泌会比夏天更旺,角质管理方面也要多加留意。

  将面油放入补水霜,可形成水润的皮肤膜,为干性皮肤有效锁水。如果是油性皮肤,建议选用啫喱状补水霜或水分含量高的产品。

  Super Junior的完美肌肤!

  最近男偶像也秀出不亚于女偶像的陶瓷肌肤受到瞩目。特别是Super Junior成员,毫无瑕疵的干净肌肤给人留下干练的印象。

  无刮脸痕迹的完美肌肤足以吸引女人心。干燥的秋天,想在刮脸后也保持水润的感觉,建议使用含持久水分功效的面霜。

  忙碌的早晨和睡前护肤的习惯,将有效改善你的肌肤。想拥有Super Junior般的完美陶瓷肌肤,持续不断的补水保湿才是答案。

  另外,他们作为数一数二的“陶瓷肌肤”偶像,被选为知名化妆品牌的代言模特。Super Junior-M和宋茜将作为该品牌全球模特进行宣传活动。bnt新闻/供稿 崔惠慜 金慧善/文 tonymol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