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怀孕后亮相《中国星》脚踩恨天高

2013年09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 吴佩慈
李柏霄 李柏霄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已经进入紧张的半决赛,全国五强李柏霄、Dewen和拖鞋、杨近川、祝家家、李一嘉展开最精彩的决赛入场券争夺战。吴佩慈[微博]宣布怀孕之后依然脚踩高跟鞋与选手表演了精彩的开场,祝家家取代李柏霄成为“护花使者”。

  杨近川参加《我的中国星》以来一直受到谭咏麟[微博]的大力支持,评委之间的“争风吃醋”也让这场比赛更加的戏剧化。五强选手将注意力集中转移到了表演上面,之前曾经因为感情经历空白遇到困难的杨近川这次依然选择了难度很高的歌曲。表演却意外遭到了谭咏麟的极力表扬,更不惜打断吴佩慈的点评,也让人十分期待她的改变。

  李一嘉意外重感冒 母亲为女儿飙泪

  半决赛前,李一嘉意外重感冒,整个人的状态都十分不好。但是李一嘉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依然坚持在台上表演。这次李一嘉选择的歌曲还是偏向动感的。而身体状态一直到比赛开始前也没有好转。面对李一嘉带病坚持表演,评委都十分为她感动。

  看到女儿在台上努力,台下李一嘉的母亲更是红了眼眶。之前李一嘉的家境一直备受关注,父亲是某学院的学长,家境优越的李一嘉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这次参加比赛的过程十分辛苦,但是李一嘉却从来不抱怨,这样的性格也让她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这次的表演李一嘉也十分有信息,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自己都会尽全力去表演。

  祝家家唱的太好 沙宝亮[微博]坐不住了  

  祝家家比赛一来发挥一直都十分稳固,在比赛的过程中,无论唱功还是表演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之前的比赛受到了张亚东[微博]的肯定。而这次在现场的表演更是直接让台下的沙宝亮坐不住了。拿起话筒就对着祝家家说“我真希望能和你同台比歌!”面对评委这样的邀请,祝家家毫不客气表示愿意接受这样的邀请。

  而祝家家也是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决赛的渴望,也表示自己参加比赛的时候,妻子给自己的鼓励就是一定能够进入全国前三强。没想到现在决赛就在眼前了,祝家家在演绎情歌上有很大的优势,无论是歌曲的把控还是情感的释放都很好,相比较杨近川来说,丰富的人生阅历也让祝家家明白一路走来的艰辛,虽然说台下每个选手的关系都十分好,但是面对比赛,祝家家还是会全力以赴,这也是对其他选手的尊重。

  造型场景全部听选手 比赛更贴近个人

  这次《我的中国星》半决赛,从造型到歌曲以及对于舞台的设计都全部取决于选手个人。通过这样的表现可以更好的让他们表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舞台真正的属于每一个人。面对这样的改变,每个选手都感觉到十分开心,但是这对于个人的要求就更高。

  也让每个选手更加了解自己的长处,更熟悉自己对于歌曲的感觉。在半决赛给到选手如此高的自由度,《我的中国星》也希望能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到每个选手想要在舞台上表达的东西。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本周日晚上22:00,半决赛即将来开序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