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与东方神起允浩合照搭肩微笑显亲近

2013年10月28日12:06  韩星网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BoA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BoA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7日),韩国歌手女BoA更新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男生组合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的合影。

  BoA表示:“突然来到后台的允浩!因为两人都太疲惫,所以这张照是PS后上传的,因为允浩很珍贵,每时每刻都很帅气的朋友允浩~很高兴见到你。”

  在公开的照片中,身着舞台装、白色T恤的瑜卤允浩正与身着条纹便装的BoA一同凝视着镜头。特别是瑜卤允浩还用手搭着BoA的肩膀,BoA的头则向瑜卤允浩微微地倾斜,两人显得亲密无间。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两人看起来好温馨”、“瑜卤允浩搭肩了”、“两人的关系很好啊”等。

  另外,包括BoA、东方神起等SM娱乐旗下歌手已于10月26日、27日两日在日本举办了巡演“SMTOWN LIVE WORLD TOUR III inTOKYO SPECIAL EDITION”。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