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曝新碟海报 浓妆裸上身摇滚范儿

2013年10月28日14:54  韩星网
JYJ金在中曝新碟海报 JYJ金在中曝新碟海报
JYJ金在中化浓妆裸上身 JYJ金在中化浓妆裸上身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微博]成员金在中公开正规一辑《WWW》。同时公开的还有新专辑宣传海报,金在中赤裸上身,浓重的眼妆与醒目的纹身格外抢眼,摇滚魅力十足。

  C-jes娱乐表示:“明日(10月29日)上午将在全国网络与音像店发行专辑,12点将在音乐网站公开正规一辑。一月曾成功推出摇滚乐专辑的金在中在本次专辑中共收录13首歌曲,包括Hard Rock、PopPunk等多种风格,主打歌曲《Just another Girl》是加入了Brit-Pop风格的摇滚歌曲,充分展现了大众性。主打歌曲的MV也很值得期待。用高速拍摄的方法,一秒包含了1000Frame,可以更真切地欣赏到金在中悲伤的眼神与俊美的外表,时尚的衣着与背景,加上金在中的气势等都融入了MV中。”

  此外,国内的网站上将公开《WWW》制作花絮与海报拍摄与制作的现场;而中国最大的MV网站-音悦台将推出特别版面,介绍MV的幕后花絮。同时还将在多个K-pop网站举行活动,并于11月7日通过网络与全球的粉丝交流,11月10日SBS澳洲电视台的K-POP节目将播出金在中特辑。

  金在中发行专辑之后,即将开始亚洲巡演。11月2日、3日将在COEX开启第一张个人正规专辑的巡演,11月15日、16日登陆日本横滨开唱。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