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权侑莉宋茜昼夜反转魅力妆容

2013年10月29日11:23  bnt新闻
从左至右:权侑莉,宋茜,柳真
权侑莉
宋茜
柳真

  新浪娱乐讯 将以往的形象仅以妆容来改变,展现完全不同的氛围时,这个妆容叫做“反转妆容”。

  下面一起看一下明星们形象大变身的反转妆容,都有哪些明星由清纯女变身魅惑十足的坏女人了呢?

  参考以妆容散发反转魅力的明星,不妨尝试昼夜不同的造型,变化无常的妆容将恋爱的温度也一同提升。

  从健康美女变魅惑女神的权侑莉

  侑莉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两张照片,并写道:“COSMOPOLITAN 11月”。照片中侑莉褪去清纯健康的形象,展现魅惑十足的风情吸引眼球。

  该照片是侑莉在时装杂志COSMOPOLITAN的11月写真拍摄现场所拍的自拍照,以蓬松的卷发造型和2013秋季流行的酒红色口红凸显了性感魅力。

  平常以干净的妆容演绎健康形象的侑莉,这次以酒红色唇妆打造了完全不同的风情,魅惑十足的形象变身引发人们的赞叹。

  从清纯女性变成熟女人的宋茜[微博]

  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日前通过自己的me2day公开素颜和化妆的“反转自拍”。素颜的透明肌肤突显淳朴的魅力,同时公开的另一张自拍照则以酒红色唇妆给人以强烈的感觉。

  平常多演清新魅力的宋茜,以酒红色唇妆展现了新颖的风情,没有特别的眼妆也尽显八面魅力。

  送亲啊最近被选为全球化美妆品牌的代言模特,往后的1年时间将与Super Junior-M一起进行宣传活动。

  从可爱柳真变身酒红色性感柳真

  韩国娱乐界元祖“妖精”柳真日前变身美容顾问面临鼎盛期,常演绎珊瑚色、粉色系的可爱妆容,炫耀可爱的魅力。

  但在时装杂志写真当中,柳真还以深深的酒红色妆容展现极致的官能美,充满忧愁的眼神和蛊惑的姿态与表情,尽显冷艳的形象。

  平常演绎清新童颜形象的柳真,这次用棕色与黑色眼线给人以强烈的感觉,深颜色眼影打造成熟范儿,反转魅力十分吸睛。bnt新闻/供稿 崔惠慜 金慧善/文 权侑莉Instagram、宋茜me2day、COSMOPOLITAN、tonymol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