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贤胜缠绵下猛药 新歌MV疑胸前露点

2013年10月31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泫雅被指疑似在MV中露点,消息在韩国SBS CNBC电视台以及各大论坛曝光并引起热烈讨论 泫雅被指疑似在MV中露点,消息在韩国SBS CNBC电视台以及各大论坛曝光并引起热烈讨论
泫雅与张贤胜新歌MV太劲爆再惹争议 泫雅与张贤胜新歌MV太劲爆再惹争议
贤胜在MV中赤裸 贤胜在MV中赤裸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4Minute泫雅和男团BEAST贤胜组成“Trouble Maker”,近日推出迷你专辑《Chemistry》,首播主打歌《没有明天》(There is no Tomorrow)MV竟出现在床上热情缠绵与激情车震的画面,甚至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泫雅在拉扯张贤胜的T恤时竟率先露点,夸张尺度令人咋舌。

  泫雅和贤胜2011年推出第一张单曲《Trouble Maker》,两人跳火辣贴身舞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再度合体推出迷你专辑,尺度更甚以往,《没有明天》MV一推出,满是抽菸、砸酒瓶、车震等画面,最终被SBS MTV电视台评為19禁。

  新歌MV似乎下足猛药,泫雅几乎只穿著黑Bra及内裤的火辣装扮现身,更与张贤胜有床战镜头,还到草原上玩车震,有眼尖网友发现两人车震分格画面虽然一闪即逝,但有一幕张贤胜甚至将头埋进泫雅胸前。

  泫雅近日又被传出在争吵桥段中,穿内衣的她在拉扯张贤胜的T恤时不慎露点,但画面出现不到一秒鐘,且定格细看并没有明显走光,但瀏览MV时以高画质播放却能看到“害羞的一点”,消息在各大网路社区留言板和SNS迅速传播,显见火辣MV的魅力相当惊人。ETToday/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