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变身Crayon Pop 携爱犬献唱(附图)

2013年11月07日11:59  bnt新闻
神话变身Crayon Pop 神话变身Crayon Pop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神话日前在录制JTBC台节目《神话放送》时变身偶像团体Crayon Pop,携爱犬献上了《Bar Bar Bar》舞台引爆笑。

  这次的录制中,神话在遗弃犬保护所照顾小狗,而为了给予更佳实质性的帮助,企划并于10月22日在仁川进行了“后援之夜”活动。

  “后援之夜”活动中,神话成员纷纷携爱犬亮相,在100多名观众面前变身Crayon Pop,展开《Bar Bar Bar》舞台爆笑全场。

  神话特别演唱会“后援之夜”将于11月10日晚11点(韩国时间)在JTBC台节目《神话放送》全面公开。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慧善/文 JTBC/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