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M添新成员 将进行中国首秀

2013年11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新阵容的NU'EST-M 全新阵容的NU'EST-M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合作,今天两公司再度携手重磅宣布,韩国男子团体NU'EST将组建中国分支,并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正式出道。新组建的NU'EST-M除了原来的五位成员外,更大胆加入腼腆、擅长词曲创作的中国成员JA符龙飞。今后,NU'EST在中国的活动也将以NU'EST-M的形式全面展开。

  此次乐华娱乐和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打破国家界限,优质打造NU’EST-M。NU’EST取自“了不起的音乐男孩”之意,NU’EST分别代表 New(新)、Establish(设立)、Style(风格)、Tempo(音乐)的结合,是带有“创新音乐风格”的含义,每一个成员更是拥有自己独特的标签。

  全新元素“M”则代表Marvelous(了不起)、Multiply(多样)、Mystic(神秘),也是此次中国活动的特有符号,力求将更加丰富和创新的音乐带给大众。NU’EST-M的出道曲最终确定为《梦话》的中文版歌曲《梦到你》,展示了他们至真至纯、梦幻的一面。

  据悉,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也将在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开始正式合作。记者招待会当天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孙丹菲[微博]、AFTER SCHOOL、 NU’EST及乐华娱乐签约艺人韩庚[微博]、安又琪[微博]、阿兰[微博]、张瑶[微博]等人将共同出席,同时NU’EST中国分支团体NU’EST-M也将在中国正式公开出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