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牛津大学讲演 现场传授舞技

2013年11月11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Super Junior银赫、始源、圭贤、强仁牛津大学演讲 Super Junior银赫、始源、圭贤、强仁牛津大学演讲
Super Junior四成员与众学子合影 Super Junior四成员与众学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微博]的四名成员崔始源[微博]、银赫[微博]、圭贤[微博]、强仁,于11月10日在英国牛津大学举行的主题为“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活动中进行了演讲,吸引了近400名听众。

  牛津演讲会上首先播出了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世界巡演的精彩影像,之后将Super Junior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展示给大家。崔始源,银赫等成员以制作唱片的过程以及对韩流的认知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崔始源,银赫等人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邀请现场的4名观众亲授了Super Junior最经典的《Sorry,Sorry》舞蹈,活动高潮时现场所有观众都站起来与Super Junior一起载歌载舞。

  一名参加演讲的牛津大学学生表示,这次的演讲加深了她对韩流的认识,Super Junior在她心目中的形象也变得更加亲切。Super Junior成员则表示,能够在牛津大学这样有着悠久历史的学府举办演讲是相当荣耀的,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回顾自身的好机会。

  Super Junior将于本月15日和16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5 in OSAKA”演唱会。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