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lockB法律纠纷终结 日本公司撤诉

2013年11月14日16:44  韩星网
Block B Block B

  新浪娱乐讯 日本公演公司BE JAPAN日前撤销了对韩国男生组合Block B的诉讼,双方官司到此告一段落。

  今日(11月14日),Block B经纪公司表示:“对方已经撤诉,事情已经完全结束。事情爆出后对方确认之后发现并不属实,还向我们道歉并表示撤诉。而我公司也未采取任何措施,Block B还有追加的演出,比起这些传言,团队更应该将重心放在音乐上。”

  BE JAPAN之前以Block B不履行日本国内演唱会合约而提出告诉,要求Block B的现东家7seasons娱乐和前东家Very Good娱乐返还合约金。对此7seasons娱乐表示:“7seasons和Blcok B与BEJAPAN、Very Good娱乐没有任何关系,因此不会接受任何起诉。Block B前东家不是Very Good娱乐,而是Stardom娱乐。7seasons通过合法手续从Stardom手中接管团队,和Very Good娱乐无关。”

  最后7seasons娱乐还表示:“再次声明7seasons和Block B和本次的事情毫无关系,如果今后还再提及7seasons和Block B,诋毁我公司和旗下艺人,我们将诉诸于法律严惩不贷。”吴秀静/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