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Pop新曲被指剽窃日本动画片主题歌

2013年12月03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CrayonPop CrayonPop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Crayon Pop的新曲《圣诞节》公布后不久就被网民指出剽窃了日本动画片《鲁邦三世》主题曲的部分旋律,对此Crayon Pop的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圣诞节》的作曲家,将尽快确认事实真相。

  Crayon Pop上个月26日推出了新单曲《圣诞节》,并于昨天在youtube官方频道发布了这首歌的MV。欢快的旋律和可爱的舞蹈动作让《圣诞节》走红网络,视频点击次数迅速突破了100万大关。不过有部分动漫爱好者指出,《圣诞节》的部分旋律与日本著名动画《鲁邦三世》的主旋律极其相似,有剽窃之嫌。之前,Crayon Pop的新造型被指抄袭了日本女子组合,这次又传出歌曲也抄袭了日本的,让Crayon Pop和《圣诞节》受到了广泛质疑。

  Crayon Pop的经纪公司12月3日回应争议时表示,他们正在试图联系《圣诞节》的作曲家以确认事实真相,等到确认事实后一定将在第一时间公开结果。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