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晒日本公演认证照 自赞辛苦了

2013年12月05日14:20  bnt新闻
G-DRAGON G-DRAG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公开了在日本公演时拍摄的帅气认证照,引人视线。

  G-DRAGON于12月3日通过自己的推特和新浪微博分别写道:“Osaka dope”“Otsukaresama(辛苦了)”并上传了两张照片。公开的第一张照片中,G-DRAGON一身西装革履内搭豹纹衬衣,佩戴Fedora帽子,显得时尚感爆棚。而第二张照片中,一身灰色帽衫,坐在涂鸦门前,彰显了休闲感。

  另外,G-DRAGON在12月4日播出的《周刊偶像》中,与郑亨敦上演了亲密接触的游戏,引发观众爆笑。bnt新闻[微博]/供稿 张灵灵/文 G-DRAGON推特、微博/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