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先做好你自己》首发恋上嘻哈风

2013年12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M.I.B《先做好你自己》封面 M.I.B《先做好你自己》封面
韩国组合M.I.B 韩国组合M.I.B

  新浪娱乐讯 韩国Hip-hop组合M.I.B全新SOLOEP《先做好你自己》音源及新歌MV已于上周中韩同步发布。

  M.I.B新歌《先做好你自己》由豪华的制作团队精雕细琢而成:M.I.B共同填词、队长5Zic作曲并编曲、邀请到Apink尹普美献声、MV邀请到因曾和EXO灿烈在K.Will新歌MV中出演过恋人搭档的韩国模特李皓晶。此歌是讲述男女间相互立场差异的歌曲,M.I.B和尹普美以对话的形式来演绎歌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M.I.B近期将开展全面的打歌活动及一系列宣传攻势,趁乘胜追击,活跃在各种舞台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