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将推新小分队 黑童话概念引好奇

2013年12月13日10:23  bnt新闻
YG全新小分队预告照 YG全新小分队预告照

  新浪娱乐讯 YG娱乐公司将推出新的小分队组合,预告照公开后立即引起人们的猜测和好奇。

  13日,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预告即将推出新的小分队组合的照片和视频。公开的照片中,身着白色系衣服的两个女人挽着手站在一起。没有公开脸部的预告照引得人们对照片主人公充满好奇。同时,“ALL I WANT FOR CHRISTMANS IS YOU”的文字也令人期待。

  一同公开的30秒预告片也充满神秘梦幻的气氛。以钟表的滴答声开头的预告片使用给人单调阴森感觉的八音盒旋律做背景,让人不自觉地联想到暗黑童话。

  YG全新小分队的预告一经公开,便吸引了人们对小分队组合成员的猜测和关注。同时,她们重新演绎的Mariah Carey的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NS IS YOU》也令人充满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YG娱乐/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