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携圣诞特辑回归 LAY钢琴演奏获赞

2013年12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表演截图 表演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公司男子团体EXO近日推出了圣诞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以五人小队的特别舞台形式展开活动。中国成员LAY在舞台上演奏钢琴,展示了不凡的钢琴技艺。LAY的演奏专注而深情,充满魅力的样子不仅征服了粉丝,也得到了大量韩国媒体和专业音乐人的认可。韩媒体盛赞其表演现场为“如同画报般唯美的场景”,而韩国著名制作人Don Spike,即EXO本张专辑《12月的奇迹》的作曲家,也在推特赞叹到“LAY能在短时间内将钢琴完美的消化,实在非常了不起!”

  此前,LAY在韩国综艺节目中展示了“不看乐谱,只靠听就能够准确弹奏”的“绝对音感”能力。而最近SM公司公布的预备出道女子团体的舞蹈展示视频,背景音乐就采用了LAY和CHEN的合作曲,特别认证了LAY的作曲实力!

  事实上,LAY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从未专业学习过钢琴和作曲,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演奏者,他是通过坚持自学练习,才获得了超越常人的音感。但谦虚的他在采访中表示“天才二字担当不起,我并非绝对音感,而是绝对音感和相对音感各半”,“我能参加此次钢琴演奏并非是我钢琴弹得好,而是为了造就100分的舞台努力表现”。

  EXO此次的特别专辑是EXO成员们送给粉丝的一份圣诞礼物,与以往的曲风不同的抒情曲风,以D.O、伯贤、CHEN、鹿晗四位主唱的和声与LAY美妙的钢琴声完美的契合的独特形式,展现了梦幻般的舞台,带给了粉丝们不一样的EXO魅力。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