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光熙晒与BigBang太阳GD合照

2014年01月03日17:25  韩星网
从左至右,太阳、光熙、G-DRAGON 从左至右,太阳、光熙、G-DRAGON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3日)下午,韩国男团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微博]更新自己的微博,写“TAE YANG . KWANG HEE . G-DRAGON”,并上传了一张与BigBang的成员G-DRAGON和太阳的合照。

  照片中可看到光熙与坐在他两侧的G-DRAGON和太阳笑容绽放的样子。G-DRAGON的手搭在光熙的肩上,再次展现了曾经在郑亨敦面前卖萌的模样。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表示“原来三人这么亲啊”、“光熙和秋成勋的女儿秋Salang也很亲,真羡慕啊”、“光熙的人脉真广”、“他们也听说了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和允儿谈恋爱的事吧?!”等多样反应。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