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illboard盛赞东方神起新碟《TENSE》

2014年01月08日14:43  韩星网
Billboard介绍东方神起的新辑《TENSE》 Billboard介绍东方神起的新辑《TENSE》

  新浪娱乐讯 前日(1月6日),美国Billboard方面在K-POP专栏“K-TOWN”发表了题为“TVXQ!,’Tense’:Track-By-Track Review”的文章,着重介绍了韩国男生组合东方神起的正规7辑《TENSE》里收录的12首歌曲。

  Billboard表示:“从2003年12月26日出道后,东方神起在10年的时间里刷新了各项纪录。为了庆祝出道10周年,瑜卤允浩、最强昌珉携新辑《TENSE》回归歌坛。在受到Big Band的灵感之后,他们于2014年1月1日发布了新辑主打歌《Something》。除主打歌外,新辑还录制了其它11首歌曲,不仅能满足Cassipeia(东方神起的粉丝名)的需求,还能让迈克尔・杰克逊、布鲁诺・马尔斯的粉丝满意。”

  除此之外,Billboard还盛赞“东方神起在K-POP领域一直演绎先进的电子通俗乐曲,而新辑主打歌《Something》还成功融合了昔日和现今流行的音效。”

  Billboard写道:“收录曲《Moonlight Fantasy》刚开始是一段钢琴前奏曲,之后逐渐转换为贝斯、朋克乐。这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古典专辑相同,并能感受到现代音乐元素,犹如布鲁诺・马尔斯的专辑《Unorthodox Jukebox》,让人感到轻松。”

  最后,Billboard评价道:“收录曲《LoveAgain》是一首较为抒情的R&B歌曲,着重体现了东方神起两名成员富有力量的唱腔,粉丝能欣赏到成员们的梦幻般嗓音。听完《Love Again》、《Smoky Heart》等好听的歌曲后,粉丝会可能对收录曲的列表顺序产生好奇。”

  另外,东方神起于1月6日推出了正规7辑《TENSE》,随后横扫席卷了各大专辑每日销售榜。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