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晒与秋小爱合照暗示合作舞台引期待

2014年01月09日15:13  bnt新闻
Rain晒与秋小爱合照 Rain晒与秋小爱合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Rain[微博]今日(9日)在推特上传了与人气童星秋小爱的合照,引起人们的关注。

  9日,Rain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与我很喜欢的冷艳的她见面了。请期待和她一起合作的今日的回归秀。特别喜欢《LAsong》呢。今天在Mnet”的文字,并一同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Rain与秋成勋的女儿秋小爱的自拍合照,Rain和秋小爱展现了如叔叔与侄女般的有爱模样。认生的秋小爱在Rain旁边露出可爱笑容的样子尤其引起人们的热议。

  将于9日举行回归秀的Rain与最近拥有超高人气的小童星秋小爱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和期待。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Rain推特/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