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荣登美媒2014值得关注的明星排行榜

2014年01月16日12:07  bnt新闻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组合EXO被美国媒体社选为“2014年值得关注的14组明星”之一。

  美国著名媒体社billboard于当地时间13日发表了一篇题为“2014年值得关注的14组明星”的新闻。其中,当红组合EXO作为唯一入选的亚洲明星,验证了在世界范围内的不俗人气。

  在新闻中,billboard称赞道:“EXO在美国的人气如今越来越旺。这支由12名成员构成的组合,会成为下一代K-Pop尖峰巨星”,“他们带有嘻哈风格的《咆哮》MV已成为既PSY[微博]、少女时代的作品后,第三支观看人数最多的MV。此外,在‘2013年美国最热卖K-Pop’排行榜上,《咆哮》排名第5,而他们另一首热门曲《狼与美女》也名列第9。”

  此前,EXO凭借正规一辑《XOXO(Kiss&Hug)》创下突破百万专辑销量的记录,在《2013 melonmusic awards》、《2013MAMA》、《KBS歌谣大庆典》上均揽下“本年度歌曲奖”。不仅是在韩国,他们在中国、美国等海外国家也获得不俗的成绩,当之无愧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明星。

  据悉,EXO将参加今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的《第28届金唱片大赏》颁奖典礼。bnt新闻[微博]/供稿吴筱溪/文 SM ENTERTAINMENT/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