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上演宫心计 蜡笔团疑推少时惹争议

2014年01月26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礼1月23日在首尔举行,近日一则记录了颁奖礼上新人女团CrayonPop疑似背后推搡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视频曝光,令粉丝一阵哗然。后辈新人为上位在前辈背后痛下黑手,也让偶像们和气融融之外的“宫心计”暴露在大众面前。

  1月23日,第23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颁奖礼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综合运动场室内体育馆举行,一场为2013韩国乐坛做出总结的颁奖礼,以到场皆有奖的“分猪肉”形式和谐落幕,而如此和谐的活动却在众歌手上台合影时发生了戏剧性的反转一幕。从当天粉丝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网友可以清晰地看到,在颁奖礼上获得新人团体奖的CrayonPop两位成员为在集体照中露脸、显眼,合力推开了身前的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用力之大让Tiffany的身体猛地冲向了前方。而另一则视频截图中,正在开心做出剪刀手姿势拍照的Tiffany被人猛推一把瞬间没了人影,此时画面上出现的“黑手”正是CrayonPop某位成员。

  随着视频的曝光,网友对于CrayonPop的责难不绝于耳,新人团体为上位露脸不择手段,特别是在强调长幼有序的韩国娱乐圈,后辈公然在台上对前辈做出此番无理举动更是让人哗然。女团CrayonPop出道后随着一首《barbarbar》的走红,不走寻常路的风格本获得网友的好感,此番暴露出可爱外表下的心机,可以说令粉丝大失所望。面对此情此景,网友纷纷要求CrayonPop做出解释,目前该团体及其所属公司尚未做出回应。(韩娱)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