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仁《Fxxk U》同朱智勋演绎19禁MV(图)

2014年01月28日09:58  bnt新闻
佳仁《Fxxk U》MV 佳仁《Fxxk U》MV
佳仁《Fxxk U》 佳仁《Fxxk U》
佳仁《Fxxk U》登排行首位 佳仁《Fxxk U》登排行首位

  新浪娱乐讯 歌手佳仁迷你专辑《Truth or Dare》中的歌曲《Fxxk U》一经公开即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

  歌曲《Fxxk U》由著名歌手Bumkey参与和音,歌词讲述了恋人间越是相爱越感到不安的矛盾心理。在于今日0时公开的MV中,演员朱智勋[微博]与佳仁共同演绎了男女无法抗拒爱情的表现。

  尤其是该MV在此前预告片公开后,因带有脏字的标题及过于暴露的场面而被定为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的级别,更是瞬间成为各大网站搜索榜最热的关键词。

  此外,佳仁将于2月6日第三张迷你专辑《Truth or Dare》发行后,正式开展回归活动。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Fortune Entertainment/供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