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金秀贤将来华办四场首唱见面会

2014年01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据悉,随着韩国SBS水木特别企划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热播出,又在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韩剧热潮,一时间,从学生到时尚白领甚至到演艺明星都成为欲罢不能的“韩粉”,剧中男一号外星人都敏俊的饰演者金秀贤再一次彻底征服观众,而据可靠消息称“外星人”金秀贤2014年将在中国举办4场见面会。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金秀贤凭借外貌、明星性、演技三要素兼备成为时下最火“男神”。实力派偶像演员金秀贤以2011年播出的电视剧《dream high》第1季为开端, 先后出演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电影《小偷们》、《隐秘而伟大》, 包括日前正在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 连续5部作品大热。长达4年的强势上升,令金贤秀再次人气井喷。

  金秀贤在中国人气居高不下,更有众多粉丝翘首期待一睹男神风采。据可靠消息,金秀贤有望于今年三、四月份在北上广和台湾举办“离开地球前”唯一的4场见面会,日前,台湾见面会的时间已初步敲定为3月22日,金秀贤将亲临现场与粉丝零距离接触,更将现场献唱与粉丝亲密互动。

  届时,粉丝们将有更多机会与这位知性外星人“亲密接触”,更将看到一位更多面、更立体、更有魅力的“都教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