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员Sandara晒四次元发型自称淘气

2014年03月12日14:46  韩星网
2NE1的成员Sandara、CL 2NE1的成员Sandara、CL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女团2NE1[微博]成员Sandara更新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传一张照片。Sandara表示:“两年前在LA拍摄《happy》MV的间隙,CL对着因为没能倒过来时差而淘气的我投来一戳。”

  照片中,Sandara和CL并排坐在一起,弯弯曲曲的刘海整整齐齐的贴到额头和两鬓,一款奇特的发型就此诞生。头发被高高梳成两股的CL的发型也同样成为关注焦点。

  看过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Sandara的四次元发型真的好特别”、“Sandara的四次元发型没人能驾驭的了哇”、“Sandara的发型弄起来也很费力吧”等等。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