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CNBLUE永不止步的那抹蓝

2014年03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娱每周一星:CNBLUE 韩娱每周一星:CNBLUE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在影视综艺等方面都频繁活跃之后,韩国人气摇滚乐队CNBLUE[微博]终于回归本职,发行韩国MINI五辑《Can’t Stop》,虽然这个月回归的组合歌手强手林立,不过独特的曲风和激情的演唱依然为他们收获不少好评。尤其是在全世界专辑销量排行"United World Chart"中登上3月第2周第9位,为韩国歌手中排名最高。

  韩式摇滚小清新来袭

新专辑《Can’t Stop》新专辑《Can’t Stop》

  2009年在日本出道,随后才在韩国崭露头角,并从默默无闻变成如今拥有大批粉丝的人气男团CNBLUE,其实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与韩国乐坛流行以舞曲为主的男子组合不同的是,这是一个双吉他双主唱的四人乐队,由两位吉他手兼主唱郑容和与李宗泫,一位贝斯手李正信,一位鼓手姜敏赫组成。

  正因为摇滚乐队这种与主流风潮不同的形式,一开始在韩国国内并不被看好,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创作保持激情,把最好的舞台展现给观众。从首张专辑《Now & Never》到新专辑《Can’t Stop》,其中不少歌曲都由成员们自己包揽作词作曲,展现了乐队的创作实力。

  舞台表演可谓是CNBLUE最有魅力的一面了,当四个大男孩褪去生活中的青涩和懵懂,熟练地操控着各式乐器,加上容和和宗泫高亢细腻又富有爆发力的嗓音,没有炫目的舞技,依然随时能让现场变成一个沸腾的海洋。《Can’t Stop》的舞台由容和钢琴独奏开场,除了成员们各具魅力的乐器演奏以外,还混合了多种弦乐,形成了不同于英式摇滚的韩式小清新摇滚范儿。

  磨砺演技正当时

魅力四射的舞台魅力四射的舞台

  CNBLUE的成功,其实离不开成员们在电视剧中的活跃。队长郑容和首当其冲,《原来是美男》中暖男姜新禹的成功,也为组合出道提供了有利的契机,虽然随后的《你为我着迷》和《未来的选择》收视不佳,但正如他自己在综艺里所说,虽然拒绝了另一部大热剧而出演这部剧收视不佳,但正因为想摆脱学生形象尝试更多的挑战,也显示了他在演技上的野心。

  相比容和,虽然其他成员目前还徘徊在配角领域,但却并不被主角的光芒掩盖。敏赫在《继承者们》扮演的尹灿荣话题不断,宗泫在《绅士的品格》中以张东健的儿子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正信也通过《我的女儿素英》一剧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蜕变。

  正因为越来越多的年轻偶像加入到演戏的行列中来,更是突出了磨砺演技的重要性。虽然年轻面孔的小鲜肉能在一时收获关注,但没有自我素养的提升,也必然很快被淘汰。演技整条路,他们的态度很好,而只要克服浮躁,相信有不一样的收获。

  做自己最重要

成员们一起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man》成员们一起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man》

  成功之路必然布满很多荆棘,初尝走红之路的CNBLUE也面临着许多不同的困扰。在私下里宅男属性的他们,却难免遭遇综艺节目的挑战,从前是队长容和独挑大梁,也是从木讷生涩慢慢到如今能够对答如流。而其他三人似乎还需锻炼,相比冷场,有时难免的“口无遮拦”更是让队长气急不已。但正是这样的一面也让粉丝们觉得他们更加真实自然,相比口才和搞笑,做最真实的自己大概是粉丝们喜欢他们的原因吧。

  前不久结束的真实综艺电视剧《清潭洞111》中,除了展现了他们在宿舍中互相调侃却又友爱互助的一面以外,还有作为前辈对于公司新人们的真挚建议与提携。认真,谦逊又带着那么一点懵的四个大男孩,却已经在成长的路上走了这么远了,我们相信,成功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乌唯娜)

  专题:新浪韩娱往年每周一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