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大成6月在日本举办个人巡演

2014年03月31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igBang成员大成 BigBang成员大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日前宣布,原定举行12场的BigBang[微博]成员大成的日本巡演将增加一场在武道馆的演出。

  YG娱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成的日本个人巡演原定于6月11日至7月17日期间在神户、福冈、东京等城市举行。但原定的12场演出远远不能满足日本粉丝的购票需求,特别是最后一场武道馆的演唱会,申请购票的人数达到了门票数量的三倍以上,为此YG公司决定7月18日在武道馆追加一场演出,这样一来大成的此次日本个人巡演将动员13万8千名观众。

  大成去年年初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取得了公信榜周排行第二名的好成绩,之后他在日本20个城市举行26场演出,动员了超过10万名日本观众,接下来他又和BigBang其他成员一起在日本六大巨蛋举行巡演,动员了超过77万名观众。

  今年7月16日,大成的最新个人专辑将在日本发售。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