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变恋爱时代:被抓到就公开(图)

2014年04月04日14:2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变恋爱时代:被抓到就公开 少女时代变恋爱时代:被抓到就公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成为队内第三名公开恋情的成员,也再次验证了少女时代被真正抓住“把柄”才愿意承认的恋爱法。

  2PM成员Nichkhun[微博]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今日(4月4日)承认Nichkhun和Tiffany是恋人关系,并透露两人从一起在歌坛打拼的好友发展成为恋人;而Tiffany所属的SM娱乐也认可了这一说法。

  李升基和允儿是少女时代1号公开情侣,而连续否认恋情3次的秀英和郑京浩则是2号代表情侣。

  “李允恋”今年1月1日被曝光,消息出来后不到1个小时双方就承认“正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

  秀英和郑京浩2013年2月、10月都曾曝出绯闻,但每次都被否认。郑京浩口口声声地表示女友是圈外人,甚至还在节目中公开与女友的恋爱秘事。但今年1月3日三度恋情曝光时,两人才统一口胫称“互相都很小心,还请大家多担待”。

  这两对情侣之所以“爽快”承认皆因被狗崽拍到约会照,证据确凿。虽然秀英和郑京浩被拍到约会场景,但郑京浩却以保护秀英为由,谎称有圈外女友,让大众觉得他毫无担当,甚至招来反感。

  3月13日,Jessica[微博]和美国韩侨Taylor权也被曝热恋中,随后Jessica否认了两人的关系,称只是好友。

  4月1日,孝渊因殴打男友闹进警局,当时SM娱乐也称“不是男友而只是朋友,且只是朋友间的打闹行为”。

  3天后的今天(4月4日),Tiffany和Nichkhun、孝渊和作家金准亨(音)的恋情再次成功吸引大众,这次也是媒体拿出确凿照片,令Nichkhun“不得不”承认。

  而最令人好奇的当属孝渊和金准亨(音),如果两人承认恋情,那么SM娱乐对于孝渊打人时所称的“朋友关系”明显就是谎言。SM娱乐表示其实两人早已分手,且对方并非圈内人士,所以不能透露过多的情况。在承认孝渊恋情的同时又曝光两人早已分手。

  少女时代的恋情公开并非“自发性”的而是在被逮住的情况下才不得已承认,而且还必须要有清晰的照片为证才行。

  少女时代已然从少女成长为女人,其实并没有人反对她们像同龄人一样追求爱情,甚至对于那些勇敢承认恋情的艺人,大众更愿意用宽容、美好的眼光看待他们。对于少女时代这种“被动”承认爱情的方式,多少令一直和她们保持亲密互动的粉丝们感到可惜。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