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Family与Gaga将于今夏进行接力演出

2014年04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IGBANG BIGBANG
2NE1 2NE1
鸟叔(PSY) 鸟叔(PSY)
WINNER WINNER

  新浪娱乐讯 YG Family与国际天后Lady Gaga将于今夏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接力演唱会。韩国YG娱乐公司旗下正在参与“2014 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歌手,和Lady Gaga将参加此次夏季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的演唱会。演唱会以音乐节的形式举行,YG Family与Lady Gaga更是代表东西方艺人加入此次《AIA RealLife:NOW Festival 2014》演唱会。

  《AIA Real Life:NOW Festival 2014》是韩国YG娱乐公司与世界最佳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及友邦保险集团一起举办的演唱会,8月15日和8月16的主要嘉宾阵容有YG Family和Lady Gaga。

  8月15日登台的有:因《江南style》、《Gentleman》走红全球,共在12个国家,24个城市,举办了48场演唱会的鸟叔(PSY);完美结束共80万观众观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BIGBANG;因登上美国音乐公告牌第61名而刷新了Kpop史上最佳纪录的2NE1;以及出道前就已拥有全球各地众多粉丝的新男团WINNER等YG旗下所有歌手。

  不仅在韩国出席大量的活动,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与许多海外艺人合作的YG艺人将通过此次演出,展示具有YG独特风格的音乐和表演。

  8月16日,Lady Gaga会接力演出。潮流偶像Lady Gaga在之前世界巡回演唱会创造了共售出400万张门票的纪录,在韩国的首次演唱会又创造了海外艺人在韩国举行演唱会门票售馨的纪录,当年被选为售票收入的第一名。

  此次演唱会是由拥有众多好的音乐作品的韩国YG娱乐公司与分布全球的Live Nation联合创造的以音乐节的形式汇聚东西方艺人举办演唱会的新形式。

  此次可以使观众接连看到YG Family的演唱会和Lady Gaga等海外艺人表演的演唱会,由Yes24和GMarket提供售票服务。预售将于4月17日(星期四)晚上8点开始,单次订票满4张可享八折优惠。正式开售从4月21日开始。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