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2014年04月16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Kara[微博]将于下个月24日和6月1日分别在韩国龙山区和日本武道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将是Kara由五人组变为三人组后的第一次正式活动。

  Kara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见面会是Kara为了和广大粉丝一起纪念Kara粉丝俱乐部之日而举办的,Kara三名成员将通过这次见面会向广大粉丝告知各自的近况,并且还将与现场粉丝进行各种互动。

  Kara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还未确定KARA今后是引进新成员还是以三人组的形式进行活动,关于这一点将在充分听取Kara目前三名成员的意见后再做决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