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五年后重聚 20日出9辑

2014年05月01日16:1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Fly to The Sky Fly to The Sky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双人组合Flyto The Sky将携第九张专辑,全面回归歌坛。

  Fly to The Sky将于5月20日子夜,将在网上公开包括主打歌曲《你你你》的第九张正规专辑《CONTINUUM》的10首歌曲,全面回归。这也是Flyto The Sky在2009年发行10周年纪念第八辑《Decennium》之后,时隔五年推出的新专辑。

  经纪公司表示“打破五年的空白期,Flyto The Sky重聚。两人期间通过个人专辑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有了自己的色彩。成员们都很努力完成了专辑制作。希望能用优质的音乐报答粉丝,未来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他们的电视活动和演唱会。”

  曾制作Fly to The Sky的许多代表作的作词、作曲家参加了第九张专辑制作,两人会展现原有的音乐风格和全新的变化,备受关注。

  Fly to The Sky将于发行专辑的当日-5月20日晚8点在位于首尔芳荑洞的奥林匹克公园KArthall举行第九辑发行纪念公演,首次再现两人的舞台。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