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榜EXO-M将携新曲《Overdose》冲榜首

2014年05月07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M EXO-M
周柏豪 周柏豪

  新浪娱乐讯 韩流超人气组合小分队EXO-M携新曲《Overdose》将于本周六(5月10日)19:30在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打榜。榜上榜开播之初,Super Junior-M就力压群雄连续蝉联榜单首位, EXO-M此次打榜成绩也一定会被拿来同前辈比较,本周现场打榜唱将还有:港台新生代人气偶像周柏豪[微博],不败神话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直通春晚铁肺歌后许艺娜,在几位实力唱将围追堵截下,EXO-M能否首战告捷,超越SJ-M再度刮起韩流旋风,答案将在直播现场揭晓。

  前Beyond叶世荣期待再创不败神话

  Beyond唱片曾屡创白金销量,核心成员前鼓手、著名音乐人叶世荣功不可没。本周他将登陆《榜上榜》再创不败神话。周六直播现场各方实力不容小觑,作为华人地区的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音乐享誉四海,歌迷们对他们的狂热依然不减当年,《真的爱你》将再现榜上榜,除了追随与怀念我们对经典音乐保留的敬意,更是一份为天下母亲献上的音乐康乃馨。叶世荣作为本期榜上榜经验丰富的实力摇滚唱将,本周六晚19:30,一起听他的摇滚新生打榜歌曲《我们的梦想》。

  许艺娜《枯叶蝶》大换曲风

  高音女王许艺娜将深沉演绎《枯叶蝶》,大换曲风玩转感伤情歌。相信当晚,许艺娜的现场演绎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或许这位铁肺小歌后会成为本周榜上榜最大黑马。琼瑶热播大剧《花非花雾非雾》片尾曲《枯叶蝶》正是由许艺娜作曲而成。琼瑶首肯并亲点许艺娜主唱。此次演绎许艺娜在《枯叶蝶》里没有把最擅长的高音放进去,反而用中音把《枯叶蝶》表达出一种唯妙的悲伤,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生代偶像周柏豪温馨唱《孩子》

  香港新力军唱将周柏豪将携新曲《孩子》亮相《榜上榜》。去年周柏豪的音乐成绩大获全胜,一跃成为香港乐坛的未来之星。前几日他佛山签唱会的现场火爆到差点中断,本周榜上榜他是否也能引爆现场,和韩国天团EXO-M比拼人气。一直以来香港乐坛后继无人,年年颁奖礼都是容祖儿、陈奕迅[微博]的天下,看颁奖礼的人都看得闷。周柏豪一举打破这个这个恒久不变的格局,今年9月他又会在红馆开唱,势头不错。周柏豪也望马年“大丰收”,此前他说:“去年得到几个有分量的奖,需要继续增值自己,将气势延续,不要浪费团队的努力。”本周六打榜歌曲《孩子》,这首温馨的国语歌曲,将会为他在内地的发展打开门路。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首播时间:CCTV—15 周六晚19点30分

  重播时间:CCTV—1 周日8点35分

  CCTV—15 周日11点30分

  CCTV—15 周日21点05分

  CCTV—15 周一、三、五 10点15分、16点00分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